寻秦

盘点一下我爱看的小说及各种墙头(看以后会不会写有关同人,大概有生之年系列)

小说+影视剧+动漫

1.玄幻类:斗罗大陆——唐三

    我看的第一本小说,也是我至今爱看的玄幻,后来越来越看不下去玄幻文了。唐三是我的本命男神啊,墙头在多也是我一个男神。也因此我看的唐家三少的文比较多,确实很多都很好看。

    这些偶尔也会重刷,

  • 斗罗大陆2(绝世唐门,原谅后续我都没看过),

  • 斗罗外传-神界传说也可以看看,

  • 斗破苍穹(我记得以前看过有大大自己写的后传,好像叫斗破苍穹之无上之境,也还不错,不过都不是一对一,介意的话就还是不要看了),

  • 天火大道(这本在后来入了耽美后,我突然发现了好多cp,,我磕蓝倾*蓝绝和蓝绝*华丽,四神君我爱了,我对不起赫拉hhh),

  • 酒神(也叫阴阳冕),

  • 武动乾坤,

  • 善良的死神,

  • 天珠变,

  • 冰火魔厨,

  • 光之子,

  • 唯我独仙,

  • 琴帝,

  • 绝世武神,

  • 大主宰,

  • 完美世界,

  • 神印王座(采儿我对不起你,虽然你们很甜,但我有点想嗑皓月和皓晨,这本是除了斗罗我第二爱的),

  • 傲世九重天(前期太棒了,我的妈,除了结尾我想打人,太水了,字数很可观)。

  • 永夜君王(其实这本我看的云里雾里,不过不妨碍我磕cp,林熙棠,我的又一男神出来了,帝国双壁,作者什么时候能更完前传啊)

  • 雪中悍刀行我还没看完,就目前来说,很是高深,事情多的话可能看不下去,有空的话我会继续看

2.言情类——太久不看了,好多好看的都忘了,网盘账号换过一次,也找不回来了,太哭了,好多就记得一些内容,书名死活想不起来,太难了。

  • 绝世神偷:废材七小姐

  • 绝世神医:腹黑大小姐——这两本书是同一个作者,好姐妹的各自异世之旅,番外联系在一起了。我记得作者大大除了第三本,不过我看的时候刚开头,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样了,就开头那部分我记得也还不错。闲的时候打发时间OK的。

  • 妖娆召唤师——强推,超好看。

  • 伪装花瓶女配失败以后(我觉得甚至也可以当耽美,女主的男性扮演角色我有点想写cp文)

  • 天才召唤师

  • 天降横财一百亿

  • 鬼瞳之天才通灵师

  • 剑三背景——综武侠之笔诛天下(叶英也是我男神啊,虽然这本不是主角,不过很符合我心中庄主的形象了,不ooc)

光看名字就知道很古早的小说了,没了网盘,我能记住的就这些,我初中左右看的,能让我记住,我觉得都还OK吧。

3.耽美——我现在看的基本都是了,果然一入腐圈深似海啊

  1. 洪荒文——东皇太一,我男神

    全洪荒都知道东皇有喜了;紫霄宫里锁着只三足金乌;全洪荒都知道魔祖离婚了(这本是道魔cp,太一算是酱油了,不过有好结局我就爱了,罗睺这本里也很帅了)

  2. 希腊神话——冥王哈迪斯,塔尔塔罗斯

    冥府之主(这本是我的最爱了,除了心酸哈迪斯被宙斯拱了),幽冥深渊(是个坑,不过很好看啊,主角是塔尔塔罗斯,cp应该是哈迪斯)。讲真,希腊神话,哈迪斯,塔尔塔罗斯,卡俄斯,这三个我疯狂摇摆,cp难磕啊。

  3. 西方神话——路西菲尔(路西法)

    全天堂都以为上司失宠了;全地狱都知道魔王有情人,这两本和东皇那个是一个系列文,都是鱼危大大的文,大大除了偶尔断更都很好了,哭泣,控诉一下;【综】穿越路西菲尔,也可,里面让我短暂磕了一下蛇狮cp(哈利波特里的)。

  4. 西幻背景

    王座攻略笔记(超好看,小王子的成长路,我太可了);大帝的挑刺日常

  5. 算是修真类吧

    反派人渣自救系统;天官赐福;魔道祖师;炼器师头疼日常(含有一点星际,虫族元素)

  6. 人鱼文——来自深海(不知道怎么评价,也还好吧)

  7. 现代——伪装学渣;古典音乐之王;全球高考;全职高手;【AWM】绝地求生

  8. 快穿——快穿之打脸狂魔;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(快穿)

  9. 无cp系列

    (综英美)纽约今天还好吗?(含有一点克苏鲁神话);男神养成手札(网王系列);系统逼我考科举(无脑放松系列);我靠卖萌来升级(星际)有点水,不过能看;好爸爸系统(快穿文,纯放松);幼崽护养协会;忠犬遍地走(综+剑三)

  10. 武侠文——又一男神,叶孤城,城主啊!!!

    【综】我们城主冷艳高贵,城主在现代生活后回到古代,表面高冷内心吐槽;东梅问雪(好像是这个名,作者开了两部吗,有点忘,第一步还可,第二部虐,没有看)

  11. 影视剧——焦恩俊版二郎神;陶醉;张智尧版楚留香,花满楼;张智霖版陆小凤;严屹宽版叶孤城

    看我的小说单就知道,我基本上不看电视剧,动漫看的也少,本来迷得都是书中角色,但架不住演员演得好,人还帅啊!!!都是墙头,疯狂劈叉。

    杨戬文——浮生未央,不太推荐人生长恨水长东,为虐而虐,看完心累。其他的我不太萌真人cp,而且本身有点冷,就不说了,大家应该都在老福特搜过了,哈哈哈。

  12. 台湾剧终极系列(终极一班,终极三国)呼延觉罗修和汪大东,不说了,爱了爱了。冷cp我就不说了,我爱看的大家不一定爱看,而且最近这些资源都没了,哭了,我很多都没保存啊。

  13. 动漫系列——超兽武装(我大爱啊,百度云还有资源存着);守护甜心,夏目友人帐,狐妖小红娘,天谕(我没玩过游戏,看的玄机娘娘的动漫,玄机我太可了,只有第一季,我他妈居然磕了父子cp,我为什么要去查风使是谁,哇的哭出来,本来看着好有爱,结果有官方cp不说,我磕的居然是hi父子,不说了,哭一会先);斗罗大陆最近的动漫也不错,前世三哥我太可了,最近看着终于快到了变脸环节,期待;秦时明月和天行九歌我就不说了,cp太多;武庚纪也不错,我磕了十刑和子羽,冷cp太难了;侠肝义胆沈剑心也可。

——

      强调一下哈,我看的都是甜文,虐文我看不起,哭的要死,看完墨香三部曲,TM炸裂。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暂时就这些吧,可能有漏的,不过我也不想补了,墙头太多了,劈叉劈的腿快断了,如果有小天使看完了,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小说(墙头)吗?书荒不好过啊,求推荐,甜甜甜文 。


评论(5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