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秦

关于叶修

今天整理电脑的时候,突然翻出来了刚看完全职时候写的一些关于各个角色对老叶的看法,本来是打算写一篇长文的,emmm发现自己坑了hh,很多角色没写,把已经写过的一点发出来,给自己留个念想吧,当做爱过全职的证明?hhh   是all叶向吧,大概 

——正文

【周泽楷篇】

第一次听说叶秋这个名字的时候,我还是轮回俱乐部的新人,那是他已经是大名鼎鼎的斗神了。嘉世在他的带领下取得了三连冠,几乎所有人都认定他是荣耀第一人,有时候我会好奇他是怎样的一个人。我玩的是神枪,毕竟我一开始并不喜欢近战职业,但碰到叶秋,一切都变了。我看过他的战斗视频,一杆却邪挥舞,似乎没人能挡住他的脚步,强大而耀眼,不知不觉间就能吸引所有人的视线,我也不例外。第四赛季霸图的黄金一代牧师张新杰横空出世,打断了嘉世不败的神话,随后嘉世一蹶不振,许多人都认为是叶秋的错,认为他老了,水平下降还要占着队长的位置,甚至有不少嘉世的粉丝讽刺他。气愤,茫然,明明不是他的错啊,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嘉世对他的排挤显而易见。偷偷开小号替他解释,却总有人嘲讽,或许我要站到和他一样的高度才能替他解释吧,我要变强才行啊。机会来了,第五赛季出道,我想变强,想赢,想站到一个能和他并肩的位置,但我发现我仅仅带着轮回杀入季后赛,一瞬间我有点对自己的不善表达产生了怨念。幸好第六赛季,杜明,泊远等出现,江也来了,多亏了江,大家都能准确理解我的意思。之后第七赛季,轮回进入四强,开心^ - ^。还没等我拿到冠军,第八赛季,前辈退役了。听到消息的时候,我有点茫然,甚至恐慌。原来不知不觉我已经喜欢上了前辈,但是他走了!怎么办?我怎么去找他。直到现在我都忘不了当时的感觉,天塌了也不过如此吧。那段时间训练里犯了很多小错误,江很担心,又有点了然,劝说对我不起作用。全明星赛场上,龙抬头出现的一瞬间,激动,狂喜,是啊,他是那么强大的一个人,我为什么会认为他会黯然离开,毕竟他生来就该站在巅峰,他一定回来的,我要做的就是不断变强,赶上他的脚步,荣耀前后第一人,本来就是天生一对,不是吗?{我超萌枪王大大的啊}

【王杰希篇】

还在微草训练营的时候,我见证了却邪挑破繁花血景的场景。叶秋,果然是个很强大的人,不过,我也不差,我相信很快我就可以站到他的面前,堂堂正正地挑战他。不过,喻文州,黄少天,偶然碰到的两个蓝雨的新人,也很有意思啊,第三赛季见,很好。第三赛季,林杰队长突然把王不留行和队长职务都给了我,第一反应是拒绝,但是看到队长眼中的期待,我明白,我会肩负起微草的未来,不惜一切。魔术师,我的风格,冲破新秀墙的时候,我想这只是个开始,我会站在和斗神同样的高度。其后,我发现队友难以配合我,或许天才总是孤独的?不过,我是队长,不是吗?尘封的魔术师能换来冠军的话,做出一点牺牲又有什么呢。还好,我的转型成功了,第五赛季微草夺冠,总算不负队长之责。第六赛季,黄少天。。。无奈,微草和蓝雨果然势不两立。第七赛季,再次夺冠。很长一段时间,嘉世都没有什么亮眼表现。他怎么了吗?第八赛季,他退役了,嘉世引导的解释是队伍表现不佳,队长引咎辞职,呵呵,嘉世的队伍涣散的连我这个对手都看不去了好吗。虽然不想表现出来,心里还是不开心的吧,我认定的对手,怎么会就这么离开。车前子说第十区出现了一个很厉害的人的时候,会是你吗?交锋了一次,果然是你啊,打算在第十区重新开始吗,真是你的风格啊,永远都不会认输,遍地抢boss,是要升级你的千机伞吗。大眼,好久没听到有人这么叫我了,啧,还是嘲讽脸。是你的话,送稀有材料,也不是什么大事吧,赌斗,是个好办法,快点回来吧,叶秋(修)。全明星赛场,我已经决定要给英杰一场胜利,故意不将技能点点满,还好英杰没有辜负我的期望,微草的未来就要交给他了。不过,看到他为我鼓掌的时候,内心那种被理解的酸涩是怎么回事呢,果然我还是想要一个理解我的人吗?{我个人有时候都会希望杰西卡大大不要那么无私,不过那也就不是他了吧,我希望能写出一个我想要的杰西卡大大。}

【黄少天篇】

刚开始打荣耀的时候,只是作为消遣吧,一直说话也只不过是觉得好玩罢了。看到那些人被我补刀抢了boss时候的吐血表情,还挺有趣的。直到遇到那个人,翻车了,啧啧,居然有那么脸T的人!!!好吧,其实是我先打算抢他的boss,不过什么人啊,居然嫌我烦???还借助boss把我打死了???一叶之秋,我记住你了,给我等着。去查了查这个人,好像挺厉害的哈,不过本剑圣是吃素的吗!随后我天天蹲守这个人,我要找他pkppkpkpkpkpkpk啊啊啊。后来,魏老大把我带到了蓝雨,一叶之秋,嘉世的主力嘛,等着,本剑圣就快出道了。不过习惯真是可怕,不知不觉一天不给他发消息就浑身难受。嘉世的表现越来越让人恶心,为了不让老叶伤心,本剑圣只好一直找他pkpkpk啦,哈哈,本剑圣真是善解人意,老叶还不快快投入本剑圣的怀抱。唉,不过本剑圣咳咳,才不是怂,是不想老叶为难,对的,没错,就是这样,一直没有挑明,直到他退役。QQ上疯狂轰炸,不回我,是忘了你的宝贝少天了吗QAQ?还好,挑战赛的时候,他来找我。。。刷副本记录。再次见到他,突然就觉得没什么担心的了,不过怎么样,他在那,就好了。不管他要做什么,我总会帮他的不是吗?(最后,队长真是难缠啊。)

【喻文州篇】

刚刚进入蓝雨训练营的时候,因为手速的问题,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我,不想放弃,经过不懈的努力,我还是留到了最后,但还是没有得到重视,有时候真是羡慕少天他们啊,不过,我有我的路要走,战术,就是我的路。那时,联盟是叶秋的时代,一叶之秋,真是耀眼。我一直在研究他的比赛资料,他也有不少犯错的时候,不过他永远会比对手先一步认识到,飞快弥补,果然很强,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啊。渐渐地,碰到困难的时候,开始习惯从他的资料里寻求帮助,他像是光,而我,就是逐光者,很好,不是吗?(不过总缠着他的少天是想吃秋葵了吗^-^)

【韩文清篇】

我知道我是一个不服输的人,习惯一往无前,总会有人说我不懂变通,但是他们的看法和我有什么关系。荣耀,一个有趣的游戏,开服没多久,我已经是很有名的拳法家,有一个和我齐名的战法,是叫一叶之秋吗?或许是个有趣的对手,我主动找他比赛,没想到这家伙赢了我不说,立刻就坑了我的拳套?幼稚!不过,他是我认定的对手了,除了我,没人能欺负他。后来,他入了嘉世,我来了霸图,嘉世,霸图,我更愿意我和他,十年宿敌。没想到他突然就退役了,干什么,这么懦弱嘛!蒋游找了新杰报告第十区有人搅风搅雨,散人君莫笑吗?不管是什么职业,你回来了,很好。

【肖时钦篇】

第四赛季,我们被称为黄金一代,不过被叶秋虐大的一代还真是真实。。。雷霆是个很好的地方,大家也都很好,不过有时候我也想要拿个冠军吧,于是我转去了嘉世,那时大概是我和叶秋(修)的第一次真实接触吧,不再是一个别人传说的一个模糊的影子,真正成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人。到了嘉世,我渐渐发现了叶秋退役的真相,难怪苏沐橙会那么讨厌我,连我自己都难受了啊,嘉世。。。后来嘉世在季后赛输了,我猛然发现我原来真的是还差太多了啊。回到雷霆,大家仍然愿意接受我这个队长,心情大概是酸涩,感动混杂着吧。叶神果然是很强大的人啊,我也要改变了(才能有追老婆的机会,不是吗?)。

【孙翔篇】

还在越云的时候,我就听过叶秋了,不过刚开始,我对他没什么好感,只是觉得他老了,拿着一叶之秋也是浪费,嘉世一直得不到冠军他要负很大责任,我想接替他成为真的斗神。所以嘉世来找我的时候,毫不犹豫我便答应了,直到季后赛输给他之前,我都觉得我没什么错。可是,怎么会,他不是已经老了吗?明明我拿着的是一叶之秋,他拿的只是一个才升级的账号啊?转会去了轮回,或许我才真正意识到了些什么吧。叶修,看着吧,我不会让一叶之秋埋没在我手里。不过,有时候他还真是嘲讽欠揍啊!{啧啧,羊习习真是傲娇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}

【包荣兴篇】

本来我只是一个看场子的,玩游戏也只是随便玩玩,没想到那天,我遇到了老大。他真的很厉害啊,第十区那些大公会被他气得快要上天了吧。老大说他要组战队,其实我没注意过那些,不过,只要是老大要做的,我都会帮他的,不惜一切。{包子真的很忠犬攻了啊,原地升天。}

【莫凡篇】

我只是一个拾荒者,有一次拾荒莫名就被追杀?是因为君莫笑,一个把神之领域搅得天翻地覆的散人,比过,是个很厉害的人。不过,真的好想打人,居然联合霸图一起追杀我,我的马甲都被扒得一干二净,真狠。不过,最后我还是留在兴欣了。或许,是因为他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吧。

【乔一帆篇】

被选入微草的时候,我是无比兴奋的,这可是冠军队啊。不过,后来,我越来越迷茫了,我能干些什么呢?很快我就不能留下去了吧,我果然很没用啊。一切都改变在那一天,队长带着我们去刷君莫笑,他居然是叶秋前辈。叶秋前辈真的是很温柔的一个人,他建议我改修了鬼剑士,还一直指导我。全明星挑战赛,我输给了李轩,真是丢人,让前辈失望了吧。不过,前辈来安慰我了,他真的是那么好的人,嘉世为什么会让他走呢?难以理解,不过,我会一直在前辈身边的。直到兴欣,总冠军。

【邱非篇】

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会一直跟着前辈,就算有人说是前辈拖累了嘉世,呵呵,有眼无珠。直到,他站到兴欣,和嘉世相对的那一刻,信仰崩塌,我想问他为什么啊,你不要嘉世,不要我了吗?!结果他给了我一场指导赛。他说嘉世不会倒,嗯,我会做到的,老师,到嘉世重新站起来的那一天,给我一个相伴余生的机会如何?

【安文逸篇】

我一直是个理智的人。加入兴欣后,我发现我成了兴欣的短板。。。他会赶我走的吧。没有,相反,他很耐心,掩藏在嘲讽之下的温柔,才最让人心动吧。

【罗辑、方锐、张佳乐、孙哲平、江波涛、林敬言、李轩、吴羽策、唐昊、张新杰。。。。。。这些在文中会有,但是他们的糖不好写,所以只是列出来(其实也是懒得写了,装死)】

——

这些是当时准备当序言写的,不过正文坑了,hhh,如果有人看到这里的话,感谢观看啦。

评论

热度(9)